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湖州市新風实验小學教育集团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4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27 18:42: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合唱社团

湖州市新風实行小學教诲团體历经百年积淀,文化秘闻深挚。黉舍現有清河、下塘、西南三個校區,共有114個讲授班,在校學生5000余名。在职西席300余人。“新風习习,润化无声;银杏树下,书声琅琅”的精力文化和“明德厚學、勤谨健行”的校训引领着黉舍的成长和师生的發展。全部师生联袂塑造“标致温馨的花圃、讲授相长的學园、同等敦睦的家园”的黉舍形象,“爱岗敬業、严谨治學、连合协作、為人师表”的西席形象和“康健明礼、陽光自傲、好學多思、互助立异”的學生形象。威爾剛,比年来,黉舍致力于推動教诲現代化扶植, 各种教诲讲授举措措施先辈齐备,為孩子们成长焦點素养,展示伶俐灵感,矫健體格意志创设了一流前提。“生态文明课程”、“文明礼节课程”、“品德寻访课程”、“德育整合课程”等德育平台在表現德育针對性、自動性和小孩矮小怎麼辦,实效性方面成效显著,给學生以陶冶和滋养。在课改先行的進程中,黉舍依靠银杏文化,開辟施行“适性课程”,深刻展開“适性教诲”,经由過程创生具备“慧雅毅”特质的银杏生态课程,培育“秀外惠中、崇高典雅、操行刚毅”的新風少年,尽力践行“為每位孩子的快活人生和毕生成长奠定”的辦學理念,讓每位新風學子在适性教诲早洩藥,的膏壤上完美心性、周全成长。

西席节甜美蜜

西席新年团拜见

台灣嘉义減肥貼,大學、台灣中小學教诲同仁學術交换

體验式德育课程

與将来對话與故國共發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成人健康學園交流論壇  

美國黑金, 壯陽藥,

GMT+8, 2024-4-29 02:52 , Processed in 0.03349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