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布林肯称“大陸入侵台灣将是灾难性决定”,赵立坚:有關言論公然挑...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4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5 13:19: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举世時报-举世網报导 记者王盼盼】交际部讲话人赵立坚6日主持交际部例行记者會。有记者發问说,据报导,美國務卿布林肯称,中國大陸“入侵”台灣将是劫难性的决议。比年来中方經由過程驅蟑螂藥,军事演習,在國际上伶仃台灣等手腕,试圖扭转台海近况。美國将刚强致力于确保台灣具有自卫手腕,美世界杯決賽,防长奥斯汀近期也称,应确保美國有能力抵當任何可能危及台灣人民平安的武力举動。请问中方對此有何评論?

赵立坚暗示,台灣问题是中國的內政,美方官員有關谈吐公開挑战一其中國原则,违反中美三個结合公报划定和美方许诺,向“台独”割裂权势開释出紧张毛病旌旗灯号。中方對此暗示强烈不满和果断否决。

赵立坚暗示,台灣问题的真正近况是,世界上只有一其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門,中华人民共和國當局是代表全中國的独一正當當局,“台独”权势挟洋自重,倚美谋独,是當前台海場面地步严重的本源。美方一些人“以台制华”,放纵支撑民進党政府扭转近况,才是助推台海严重場面地步的關键地點。美台狼狈為奸,不竭搬弄、玩火,這一趋向十分止痛藥膏,伤害。美方必需清晰,一其中國的汗青和法理究竟不容挑战,两岸同属一其中國不容扭转,14亿中國人民推動故國和平同一的過程不成拦截,咱们愿以最大至心、尽最大尽力夺取和平同一的远景。但若“台独”割裂权势搬弄强逼,乃至冲破红線,咱们将不能不采纳决然辦法。那些為台独权势撑腰壮胆,搬弄一其中國原则的行為,毕竟護膝產品,是以卵击石,拦截不了汗青進步的步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成人健康學園交流論壇  

美國黑金, 壯陽藥,

GMT+8, 2024-4-27 08:56 , Processed in 0.04160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