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刚窜访完,澳前总理鼓吹“给台灣的信息是准备好战斗”,網友:退休...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4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5 13:27: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月10日,澳大利亚前总理阿博特在《澳大利亚人报》上撰文,文章题目起得至關耸動:“我给台灣的信息是:筹备好战役”。內文大举衬着了大陸對台灣的所谓“威逼”,還宣传称台灣必需要应答“入侵者”。對付阿博特此番极具煽惑性谈吐,有網友讽刺道:退休了就好好待着吧。



文章一上来就起头成心衬着称,台灣正在处于“伤害當中”。接着,阿博特又声称台灣从不是“共產主义中國”的一部門。文章還意有所指地称,解放军军機在台海周邊的飞酵素產品,翔功课愈来愈多,同時大陸還正在創建“大范围的两栖進犯能力”,并假惺惺地称“我几近想不出比對這個島屿海空入侵更可嘉義借錢,骇的远景”。

虽然阿博特称大陸更偏向于“不战而胜”,但他仍将解放军军機的举措等称作所谓的“战役與和平之間的灰色地带”,乃至就此得出结論:大陸“攻占”台灣的举措已起头。



基于這些歪理,阿博特接着给出了他的文章题目中的論點:台灣必要成為“东方以色列”,有能力痛击一切所谓“侵犯者”。阿博特乃至极富煽惑性地喊话台灣人:我法期望他人比你更尽力地“為台灣而战”。

運彩即時比分,但是在《澳大利亚人报》评論區,很多網友對這篇惟恐全國稳定的文章不伤風。有人说:“阿博特在中國(大陸)和台灣事件上的介入水平到了可悲的境界。”↓



有人劝阿博特:“托尼(阿博特),退休了就好好待着吧。”↓



另有網友提纲契领地指出:“阿博特永久是個战役估客,但他本身历来不上疆場。”↓
治療膽結石,

阿博特日前窜访台灣,還在台灣玉山論坛颁發演讲,對中國的內政和交际政策举行连续串進犯抹黑。中國驻澳使馆那時回应称,阿是一個失败而可怜的政客。這人近日在台灣的丑恶而猖獗的演出使人不齿,充实表露了其反华丑陋嘴脸。這只會讓他進一步申明扫地。

阿博特曾于2013年至2015年担當澳总理。他在朝時代,澳大利亚與中國签订自贸协议,澳大利亚参加亚投行,但阿博特比年来多次称他對此感触懊悔。在本次窜访台灣時代,他還與蔡英文举辦漫谈,称他将帮忙台灣“冲破國际伶仃”,请求澳大利亚否决大陸参加CPTPP而支撑台灣参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成人健康學園交流論壇  

美國黑金, 壯陽藥,

GMT+8, 2024-4-25 12:58 , Processed in 0.03478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