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8|回復: 0

美性侵兒童犯潜伏台灣补習班 曾被悬赏150万美元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4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8
發表於 2022-4-12 18:29: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海外網10月30日電
桃園外送茶, 一位具有美國公民身份的台灣男人在美國犯下性侵案後,竟返回台灣补習班任教。台北教诲局10月28日台中外約,晚证明,该名37岁的卢姓教員曾在海外触及性陵犯犯法,已请求补習班将其解职,并临時列入教诲部分补習西席黑名单。但该男人10月29日称昔時在美國所触及的性侵案“是被诬告”。

据中時電子报报导,该男人2004年在美國因性侵一位约15岁的學生被判刑,那時被列為“有可能再犯”(potential to re-offend)。第二年,他又由于被举报持有兒童猥亵物品而遭告状,2006年缺席审讯,法院為此開出150万美元的赏格金。美法律王法公法院也曾发出动静,表白“该男人對兒童及社区是伤害人物”。据报,卢某厥後回到台灣,竟在台北市信义区一家补習班傳授英语。

动静称,卢某在补習班被叫做“Adam教員”,家长、學生都暗示不敢信赖他居然曾是性加害。补習班卖力人暗示,“Adam教員”已任教一年多,但课程其实不是不少而且按小時计费,事務暴光後已被辞退,本月起就没有再来上课。

另据台北市教诲局证明,這名教員在海外触及性陵犯犯法遭通缉,依《补習及深造法》應予以解职,并傳递至教诲部分黑名单,防备他再于其他补習班任教。教诲局官員暗示,补習班雇用教人員工前原本是要查抄身份证实文件、差人刑事记实证实书等的,但该律例6月前律例只針對當地人士,6月以後新聘的外籍职員才一并纳入,這名教員曩昔虽有性侵记实,但他获聘是在6月以前,以是教诲主管构造無从查证。但教诲局也暗示,截至今朝没有接到有台灣學生對這名教員的投诉。(海外網 朱惠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成人健康學園交流論壇  

美國黑金, 壯陽藥,

GMT+8, 2024-3-29 00:25 , Processed in 0.03623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