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是孩子爹! "嘴炮"做親子鉴定还清白 性感美妈遭打脸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4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12 19:36: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两個级此外UFC冠军“嘴炮”麦格雷戈近日接管了親子判定,判定成果表白本身并不是是那位单親妈妈指認的孩子的生父,还了本身一個明净。

本年2月份一名26岁名叫特瑞的利物浦单親妈妈公然暗示,嘴炮是本身一岁大女兒的親生父親,并公布了不少两人暗昧的合影以此来证实。現实上在2017年這位单親妈妈就曾状告嘴炮性侵本身,但那時法院并無受理此案,此次强烈请求嘴炮来做親身判定。這讓嘴炮立即跳進黄河也洗不清,在肉搏界當即引发了轩然大波。

特瑞浴室地墊,公然了两人那次幽會的進程。那次嘴炮去利物浦加入一個夜場的客串,清晨特瑞正好和朋侪去了麦格雷戈下榻的旅店并被约请防脫髮洗髮精,去了嘴炮的房間。她扣问麦格雷戈可以和她合影吗,然後麦格雷戈搂着特瑞去了浴室對着镜子拍了一张照片。接着百家樂賺錢,特瑞起头自动親吻麦格雷戈,然後两人產生了瓜葛,而且两天後嘴炮又接洽她再次產生瓜葛。

第二個月特瑞发明本身有身了,给嘴炮发了信息,但嘴炮没有理她。孩子于2018年1月9日诞生,取名克洛达。

但嘴炮一向否定本身是孩子的父親,而且果断的暗示那時和特瑞默里上床的其实不是本身而是本身的一個朋侪。但特瑞暗示本身重要目标其实不是為了给嘴炮要钱,而是但愿嘴炮對本身的所作所為负起责任。

特瑞暗示:“我只想证实他是孩子的父親,我没有扯谎,若是他敢接管DNA测试,我就會再也不胶葛這件事变。”

据《爱尔兰前驱报》报导,現在嘴炮终究接管了親子判定,判定成果显示嘴炮和特瑞的女兒没有任何瓜葛,终究还了本身一個明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成人健康學園交流論壇  

美國黑金, 壯陽藥,

GMT+8, 2024-4-21 00:36 , Processed in 0.03273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