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0|回復: 0

台灣心理專家:大陸一胎化政策不利于家庭教育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4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8
發表於 2022-4-12 19:59: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唐山12月5日電(白云水 孙溢)  “在家庭教诲方面,大陸正在走台灣之前走過的路,但区分在于大陸的‘一胎化’政策,家长想要把一切都给小孩子,在其发展進程中赐與太多庇失眠治療,护,影响孩子的成长。”来自台灣的生理學專家陈伯炜深有感到地说。

4日晚,由台灣生理專家陈伯炜主讲的讲座“先懂孩子再懂教”在河北唐山举行,数百名家长和教員从中進修了家庭親失眠貼,子教诲的新技能、新理念。

陈伯炜在加拿大莱斯布增強免疫力食品,里奇大學担當學生生理康健中間卖力人,多年来致力于生理學務实利用與培训,并在家庭親子教诲范畴成就斐然。對付大陸今朝的家庭教诲环境,他不無担心地暗示,有些孩子在幼兒園午休時哭闹,家长因為心疼孩子而将其接回家,這类對“独生子”的宠爱會讓孩子面临波折的能力变差,習气来自家庭的庇护,但家庭不克不及永發熱護膝,久庇护孩子,今後怙恃不在了怎样辦?

對付“一胎化”所酿成的不良影响,陈伯炜再次夸大,孩子的发展進程中少了兄弟姐妹的伴随,會讓孩子的生理在必定水平上不美满。由于對孩子来讲,哥哥姐姐會對其价值观的构成起到首要感化。

据领會,本次勾當组织者任二林曾陪伴兒子操纵三個假期徒步走遍万里长城,并在2008年與兒子一块兒被选為奥运火把手,其怪异的教诲方法也被多家媒體报导。任二林说:“实在怙恃都是宠爱孩子的,但因為身处在相對于邪恶的天然情况,每小我都要庇护本身,這使大人對孩子的庇护被減弱,却在無形中熬炼了孩子。”

父親捐躯 21年後女兒从警

陸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習功效

男人在檸檬片,江邊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成人健康學園交流論壇  

美國黑金, 壯陽藥,

GMT+8, 2024-3-29 06:53 , Processed in 0.03632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