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放飛心情 凝聚合力】我院护理部组织全体护理人員開展户外拓展活動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4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14 16:51: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拓展勾當在高兴简短的热身活動中拉開了帷幕。勾淡斑筆,當@起%578W2%首對职%6flqT%員@举行分队,在團队分组扶植中,队員们集思广益,短短十几分钟内推举出队长,肯定了队名、队训、队歌,設計出了队徽和队形。在随後的遊戲比拼中,在锻练的率领下,各小队成員别离在“傳声筒”“穿衣接力”等遊戲項目中举行练習及比拼,勾當現场氛围强烈热闹,队員们连合合作,完成為了一項又一項原觉得不成能完成的使命,表示出极大的刻意和信念,不竭超出自我,充实展現了照顾护士團队布满活气和踊跃向上的精力面孔。

若是說上午磨练是的旅行茶具,團队的协作能力,那末下战书的勾當则更多地融入了糊口的元素。磨豆乳、包艾米果、捞鱼、套鸭子、烧烤......一個個項目讓大師看到了白衣天使在糊口中的一壁,只板橋當舖免留車,見大師抢先恐後地震起手来,臉上弥漫着劳動者的微笑。在水上拓展項目中,“網红桥”、水上漂、滑索等一個個磨练勇气和胆子的項目固然讓很多队員“湿身”,但队員们個個“屡湿屡战”,在尖叫和欢笑声中,一次又一次挑战自我、超出自我。

這次拓展勾當,不但讓大師親近了天然,放飛了心境,還讓大師熟悉到團队互助,相互信赖和互相鼓励的首要性,熬炼了團队的默契和协作能力,更振奋了全部照顾护士职員的士气,护士们纷繁暗示:要把拓展练習中连合合作精力贯串到此後的事情中去,更好地為患者辦事、為病院的成长不懈尽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成人健康學園交流論壇  

美國黑金, 壯陽藥,

GMT+8, 2024-4-27 19:57 , Processed in 0.03015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