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新華勞動黨選出女主席 願做兩岸交流義工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4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16 17:03: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的任务就是做兩岸交换的終身義工,多交朋侪,多為兩岸關系做實事,多為中華民族復興和國家統一做出本身的貢獻。”韓雲潔近日在北京接管記者採訪時這樣說。

2011年10月4日,在台灣勞工朋侪的支撑下,韓雲潔全票當選為台灣新華勞動黨主席。因熱心推動兩岸中小企業交换互助,她又被兩岸中小企業家朋侪習慣昵稱為“韓姐”。“韓姐”本籍山東淄博,1991年茵蝶,依親剛到台灣桃園縣時,隻不過是鄰居眼中一個平凡的“大陸女生”。韓雲潔習慣天天去住家四周的虎頭猴子園晨練,結識了很多朋侪。當她回大陸探親時,台灣朋侪送的禮物幾乎堆滿了房間。

這樣的“寶島初體驗”,韓雲潔至今難以忘懷,也但愿可以回饋浑厚的台灣鄉親。經商以后,她選擇從幫助佔台灣企業總數近98%的中小企業切入,協助他們到大陸投資經商手指腱鞘囊腫,辦企業,給他們出謀劃策,排憂解難。

比年來,韓雲潔来回兩岸,深刻貴州、甘肅和青海等經濟欠發達省分,促成为了眾多兩岸中小企業的“聯姻”﹔也曾組織台商赴東三省及冀、湘、陝、津、瓊等多省市考查﹔近来又正在落實“京津科技谷”內的“台灣科技園”項目,和和北京川谷匯集團等組建“海峽瘦身食品,兩岸礦業筑夢基金”。

為了更好地服務台灣中小企業,韓雲潔創建了新華勞動黨,這個黨的主旨是:“促進兩岸實質交换,服務台灣勞動階層,實現兩岸和平統一。”新華勞動黨建立后,作為黨主席的韓雲潔肩上擔子更重了。2013年春節前夜,她沒有回家,而是在福建走訪了部门台灣茶農、花農和多家台資企業,领会他們的需求。至今,她已前后欢迎台商5000多人次,為他們牽線搭橋,幫助解決實際困難。
海陸饗宴貓飼料,
新華勞動黨的黨員人數不斷爬升,今朝,韓雲潔創建的“新華之友”總會成員也已遍及台灣各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成人健康學園交流論壇  

美國黑金, 壯陽藥,

GMT+8, 2024-4-29 09:10 , Processed in 0.03498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