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为年幼兄妹拍不雅照 台湾兽父辩解称“性教育”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4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16 18:04: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动静,几乎全裸的九岁男童与八岁女童,两人不但是兄妹,更在其父亲的引导下,在时钟旅店摆出拥吻、鸳鸯浴、大被同眠等意识斗胆的不雅观照片,激发台湾社会存眷。

国民党“立委”杨丽环25日举办记者会,指有公众发明该组摄自基隆某家时钟旅店的照片包括儿童色情资讯,请求政府重视。

据领会,该组照片来自一位年约40岁的罗姓男人,酷爱拍照的他与前妻仳离后,常借每周一次的“亲子时候”带一对小兄妹前去基隆市内各大情趣旅店拍摄,并请求两名后代摆出各类意识斗胆的姿态摄影,他更自动将有看护片上传至网路上公然与别人分享。

罗姓男人向媒体坦认有看护片是他亲手拍摄,而相中的男童女童恰是他的亲生后代,他称是透过这类伎俩向后代贯注准确的性教诲。但儿童教诲专家黄贞容暗示,有看护片会孩子将来的价值观跟两性认知造成紧张影响,认为应究查该名父亲的责任。

杨丽环批判,这类照片已违背《儿少法》,应去濕氣穴道,当重罚,但依法要颁布拍摄者姓名,若拍摄者是儿童家长,反而会对儿童造成二度台中汽車借款,危险,应当修法。预会的儿童局官员暗示,将先查明博客主户籍是在哪一个县市,请本地主管构造查询拜访,并请“通信传布委员会”(NCC)止鼾枕推薦,请求家长当即拆除不雅观照片,育即便没法颁布怙恃姓名,也可请求接管亲职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成人健康學園交流論壇  

美國黑金, 壯陽藥,

GMT+8, 2024-4-30 01:18 , Processed in 0.03599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